梨子neko

“你就当我……实在是很喜欢你,所以情不自禁。”

颗粒苍全面分析❁⑤

你们听过鸽子叫吗,咕咕咕,嗯,没错,就是我。

但讲真的这一次还蛮难产的,为了理清思路我又把游戏通关了两遍(颗粒苍一如既往的感人5555)不过也因此get到新的点,使这次的分析比之前预想的还要更完善啦~~

本来想一口气码到讲end之前的,但是我觉得,字多没人看,就被我腰斩成两段了(你们失去了下一篇更新就直接看我分析end的机会了哈哈哈)

不过总觉得这一次的分析,分析了个寂寞。。。似乎什么都没分析到的感觉。。。但是这里的伏笔真的蛮重要的,在hebe里全部都会回收,我也只能在原有的基础上给大家提提,到时候分析end的时候再详细剖析啦。

那么,下一次更新又是什么时候呢(望天)

评论(2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